反凯莉,all凯快糊

身边的绿茶太多了

先说最经典最明显的一个绿茶

俗话说拽姐跟班里必有一个绿茶

呦~

第1种令我感到绿茶的表现:想卖萌吸引人,但是又不想让别人觉得婊,就让旁边人捏你脸,自认为很可爱。

2.卖完萌了就来个绿茶必备语言:“嘤嘤嘤~都怪我太矮了~”说完后顺便还跳几下(实际上恨不得自己矮死,这样才显的自己很可爱)

3.绿茶心机,,都怪我跟sb对视,sb绿茶还给我翻个白眼儿,

4.看不惯你就撞你一下,以为自己很拽

5.用那种软萌少女音(很嗲)。

(这个说的是我在现实中遇到的某个绿茶,这是她的绿茶表现,不喜勿喷)

评论(65)

热度(2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